close
去漫畫展看SANA 本來沒打算要簽 

但是看著看著太可愛 還是去簽 XD

很緊張耶 不知道為什麼要緊張 囧;

結果 她居然幫我畫泡芙 還寫好吃

有種感動(是在感動啥 

倒著看 真的很像包子 喂 沒有啦 真的是泡芙



阿娜答 真的很像書裡面的 真的很交際花 :D

還拿著阿ㄇㄞ說 摸了會好運


■ 想說後面是四小折 留下來看一下

結果 留下來 又花錢了 哈哈

他畫的 更符合每個人的名字

例如小晚 還會寫有點晚了 小影就畫影子

還幫別人畫可樂 好可愛 還有坐在布丁上的


但輪到我 還是泡芙一顆 XD

跟SANA的簡直如出一轍

不過是咬過一口的喔



哈妮說 你還寫泡芙啊

四折就說 因為不像啊 

不會 真的很像 :)

要是我寫姥姥 會不會畫個姥姥 XD


哈妮很漂亮 很有氣質說

四折長得像士杰那型的 但個性不像 XD 兩個人很配

怎麼沒穿肉色衣服出現!?!?!?!? XDDD


對了 我拿到的防水貼紙 是惡兔注意 呵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 為什麼四折的id是off60

會不會太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