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汎只是愛錢而已 沒想到會這樣

一張留給小甩 就算跟他有可能 他根本就不會去看啊

況且妳想留的不只一張 連小糖也沒有

不都說好她們要 妳還跟我說妳知道

難到要我強調糖.姵彣.我.妳共4張這樣

妳一定又說 又沒說位置要一起 幹


好不容易硬ㄠ到妳說好

後面又接要不要幫她們買後面

而且說超多遍 還說我不爽喔 

我很想說 要是妳不會不爽喔

是不是突然很想見到你的關係 所以要擺我們一道

我很希望不是耶 而且我們又不是有票不給妳

如果不是我幫妳買 會不會也不給我


很不爽 很不爽 妳讓我很不爽

當初為什麼要看妳失戀 說要送妳 他們的下一張

不過做人 就是要有信用 我還是會送妳

也沒必要撕破臉 頂多不託妳辦這種事

我真的很心寒耶


這麼衰 換份好工作來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