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有顆愛音樂的心 XD

:)
在郁晶的奪命call之下
我決定暫時出關表演一場
最近寫了一些新的歌
我都很喜歡
只是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在這場演出呈現
不過我想
我還是會大方的獻醜
希望大家都可以邀請朋友一起來玩
我想會是一場又溫馨又落淚又搖滾又清新的夜晚

演出樂手陣容這兩天會確定

作者 camen (Single) 看板 Europa
標題 [微風] 終於要表演囉 5/8星期四 女巫店
時間 Fri Apr 11 22:22:05 2008

→ camen::) 這場演出我會SOLO表演喔 單人有單人的寧靜跟親切 :p 04/15 23:17


目前的專輯進度...
歌曲完成數量 六首
待填詞 四首
可能會再做一到兩首不一定

所以詞曲部分完成度大約是69%....
預計室四月底之前要完工..
我自己的把握是40%耶

不論如何我還是要以這個時間點為目標
這樣第二階段的編曲還有企劃才能順利
拜託大家幫我集一下氣
.....
我可能會陸陸續續丟一些跟歌詞有關的問題上來給大家討論
請踴躍發表

集氣!!!!!!!!!!!第二張專輯充滿了愛 勇氣 包容

作者 camen (Single) 看板 Europa
標題 [小溪] 需要大家給我打點氣...
時間 Tue Apr 15 23:07:40 2008

→ camen:剛剛也得到了奧迪的熱情相挺喔 好耶 我們一定可以完成奇蹟 04/15 23:16


喜歡簡簡單單就很棒的黃建為

好想看表演 真期待新專輯!!!!!


♪ 是有沒有那麼想看 

居然夢到士杰跟石頭會去 還跟土撥說 

士杰跟石頭跟黃建為不熟 我跟土撥也才1分熟吧

而且夢裡的土撥 長得也不像土撥 

可能看到她推文 哈哈 真妙


題外話 星期六去看Converse百年起藝

張阿懸.林阿特(亂稱呼)

討人厭的字爆烈雙吉他很棒!!

真的如果有大音響更好

標題是她唱狗毛的歌 想來的 :P

張孝全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