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一個師父 在我剛接觸咖啡業的時候

很開心 有人那麼器重我 

就連怎麼掃廁所 也教

還偷偷教我 怎麼泡咖啡

也許這就造就我 以為自己很強

剛好我們那家咖啡店 要轉型態 變成冰淇淋店

這樣一來 我什麼也學不到


師父叫我先去他之前做的真鍋咖啡店

那裡真的可以學到東西 

也許我真的自命清高 又吃不了苦 離職了


也剛好師父的爸爸 要開一間果汁店 

問我要不要過去幫忙 

這才真的是錯誤的開始

師公果汁老是要我泡得很淡 師婆要很濃 

我覺得很難做人 又離開


師父叫我離開後 打電話給他

我覺得很抱歉 不好意思再麻煩他

從此之後 再也沒跟他連絡


拋開了器重我的師父 

但我不知哪來的驕傲 卻不知道如何拋掉

人生很多關卡 都需要自己決定

不要人家說什麼 就做什麼

尤其當是18.20歲的時候 真的很重要


早上夢到遇到師父 我還是很感謝他 

但願他真的完成他的夢想 開了一家咖啡店 


祝福師父生日快樂~! 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