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沒來海洋了 難得沒有颱風 

在彩虹橋上遇見相嫵 真巧 :D

沙子真的好燙 海水感覺有深到 

所以我們就泡泡腳而已 沙子一直在我腳下流走


去找瓘羽 有點感受到經過絲路的fu

拿出溼巾掩面 是溼的 不是絲 XD

真的太燙了 一切都用燙 來形容


◎ MOJO 今天國璽是虎頭蜂 

因為他帶著虎頭表演 手上拿著小蜜蜂吉他

但我手機太爛 很模糊

他卻說自己是禿驢 其他團員帶著青蛙.小鼠.小狗的頭罩

還真不怕熱 XD 然後說他們是動物星球樂團

跟小糖借相機照的

其實沒看過幾次脫拉庫或MOJO

但是歌就是這麼的熟 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


然後小婷看到杉特 還真厲害 

從背影感覺他 很明星

後來去找他 問小糖要不要水 馬上拿了兩瓶給小糖

每看到他一次 就越覺得他人好

不過他褲子 還真亮 跟小糖的顏色一樣 


◎ 蕭青陽 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 

拿著很像漁夫會用的袋子 還拿著相機拍湖

我也好想拍 但是手機真的很爛 尤其是夕陽 唉

不過能看到 就覺得很幸福 :)


讓我想到國小畢業旅行 

那時候啥都不怕 還跟同學爬上好高的石頭 看夕陽 

膝蓋還哪裡還受傷 但很值得



◎ Algae 張懸今天真的很美又很酷

不單單是短褲的關係 但是吉他拿掉 真的腿很美 喂

就連頭髮的弧度 也很完美 我是男的嗎 XD

新歌很好聽 有艾薇兒的酷味

橙草那首也很好聽

因為特別喜歡聽她唱英文吧?


雞毛先生 今天好像比較不緊張 有笑容了 :D

希望你能越來越放得開

而且我不知道第一屆有來耶 跟失控嗎?

攝影師一直對著杉特拍 沒辦法他真的很亮

亮晶晶吉他 音色也有讓人耳朵為之一亮的感覺

但也要看是誰彈的 哈

要是鼓不那麼 震撼人心就好了 

是震 太震了 震到胸口有點不舒服 XD


後來在火車上才想到 我忘記跟海合照了 T^ T

還有下次我一定要穿夾腳脫鞋 哈哈

不過我的鞋真的超酷 整雙變成橘黃色 XD

然後襪子 被我忘了 忘在玩水那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