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五年前去過一次 

但是我這個人 就是很容易窮緊張

昨天才乍然發現 剩半個多月耶

決定還是去勘查一番 才可以安心

不知 我圖畫得太簡略 還是方向感太差

還是一顆焦躁的心 讓我失去了直覺

今天都在繞圈圈


不過還好我繞了一圈 

不然我到門口 應該直接回家了吧

原來新莊體育場 這樣美麗

 
       

有一池很多烏龜的池塘 還有很多大片的草地

還有一個叫觀景樓?的地方 

可以看到棒球場 很棒的view
 
看到兩個老人家在放風爭 覺得有點妙



心頭熱 還是天氣太熱 

經過客喜康 突然很想喝 

但看著菜單 下午茶也太貴

硬要喝冰咖啡上有抹茶冰淇淋的 XD

可是幾百年沒喝高單價的咖啡

不過深覺它偷我的創意 噗

之前在真鍋 就知道喝藍山加鮮奶油 撒上抹茶粉

結果走出來 看到隔壁有家 便宜看起來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還附飲料


回家找公車站牌 又走錯方向 XD

要走走錯的那邊 還想今天都走錯 還要走那邊嗎

也許我的生活 都要繞一大圈 才能到目的地吧

但或許不是好事 又來了 XD

總是很容易頓悟 但又做不到的人 又在說道理


有時候覺得熟悉的地方 會變得很陌生

有時候陌生人 卻覺得很熟悉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