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還是受不了 跟我姊姊說

我好像快生病了 終於也哭了

晚上去吃原燒 好像還挺浪費的 有點食不知味


去信義計劃區逛一逛才好多

但是不知道是吃得太好 還是身體會反映心裡

早上又胃酸過多 睡不著 假日又沒得看醫生


11點多有再補眠 但還是打不起精神

連阿信有可能幫丁噹站台 居然要考慮要不要去

但我知道 去那邊 一定會比較開心

所以我還是去勒 果然真的挺放鬆的


因為沒得看醫生啊 所以今早又發生同樣的事

而且好像更睡不好 8點半去看醫生 

現在還是想睡覺 剛吃飽 不能睡

什麼事也不想做 但我知道什麼事都不做 只會更差 

希望睡飽後 我一定要出去走走 才是 :)

天氣這麼好耶 加油!

I am power f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