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瑪莎很high 一直用重低音在說話

冠佑被阿信說會用背板那個很壯的造型在演唱會上

冠佑還擺那個pose好爆笑

然後連訪時音樂還很大聲 

阿信說可以關小聲一點嗎 我都快做惡夢了 XD

真的很血腥耶 就這樣眼睜睜看怪獸的被砍


老大今天一出場就覺得他在強顏歡笑

還一度放空到 我想在他面前揮手

不知道是不是柏林叔叔的關係

不會一直這樣的 好人一定不會一直這樣的 :)


然後阿信說要唱Xbox主題曲

冠佑不知道搞成哪首 XD

結果阿信自己還不是忘詞 啦啦啦帶過

看羚羊看不夠 壓力怎麼甩呢 真不爽 XP


後來去找小白鯨 猜對要往哪個方向

但都沒人 而且停好久 感覺有些尷尬 雖然他們好像沒發現

有看到瑪莎的頭在那邊 後面是阿信認真的看手機 螢幕真大

感覺好空虛喔.... 演唱會見啊 真久..... 

我的GREEN DAY 快來!!!!! :D



提外話 汎說今天夢到阿信

然後我一直插話 阿信還問我說 我相信他嗎

我說相信 雖然插話不像我 但很想夢 噗

不過我今天也有夢到 但不知道在夢什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