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會累 但是老忘了刷子

督導老愛快下班時 又丟工作給我

這邊的人 都有點怪 

好像是好人 但有時候 好像也不太好

我是不是也變成這樣


一個工人在下班時 要給我吐司麵包

本來有拒絕 但他一直說要給我 只好收下

剛好督導過來 囧;

已經六點 又叫我去擦住戶電梯

只好把吐司跟掃具放一塊


擦好後 又急急忙忙的收掃具

當下我根本沒手了 所以把吐司丟了

後來我還是從那個門上來啊

我在幹嘛啊!!!!!

不只糟蹋糧食 還把人家的好意給糟蹋了


這樣能開出什麼樣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