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李督導的電話 逃離不了 上晚班倒垃圾的命運

跟家人討論 覺得要先打給公司給當初面試我的人

我也覺得不先跟他說 會過意不去 

所以今天中午就撥了電話

廖督導說 如果真的不行 會調我去內湖


後來李督導 問我 我態度很強硬的說 沒辦法

打給我姊 說叫我直接跟李督導說廖督導跟我說的話

我甚至打算直接說我不做了

但我想他們的立場本來就不一樣

一個是想留住我 一個變我在為難他


搞半天保全跟我說 五點半有垃圾車啊

幹 管委會是怎麼辦事情的

所以應該不用上晚班了


但現在煩惱又來了 

廖督導那邊 星期一不知道採取什麼樣的動作

真的不希望有什麼誤會

是不是該再撥通電話給廖督導

這種事 真麻煩 上帝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