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清潔工作 很單純 沒想到變半天 就一堆事

志明今天跟我說 有個住戶說 掃好要拍起來

自以為很幽默喔 感覺又是那機車的饒委員


施工完畢 還是要我清門跟牆

寄望清潔公司會派人來支援

老闆說 我知道這很不合理 

八千多萬裝潢費 一點都沒落入我們的口袋

但是主委住戶 就是重視這個


雖然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樣 一條一條波浪 慢慢擦

但我覺得要做 就要做到好啊

而且只用刷子刷一刷 根本就看不出來是哪清過

真的是很不習慣 但不習慣 也得習慣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沒一天 準時下班

而且還跟以往一樣早到

本來今天可以早點下班 

結果被電梯 跟不知道哪位丟的紙箱 給耽誤了

真他媽的xxx XD


老闆有說 如果一直突然有地方要我去清

無法照流程走 說不定下個月就變回整天

並不是很期待變回整天...

現在只有50.5 太棒了 從來沒這麼受過...


志明注意到我的臉上有衛生紙屑 這樣是好嗎 XD

我應該不是真正的喜歡他 我還是覺得〞 噗

◇ ◆ ◇ ◆ ◇ ◆ ◇ ◆ ◇ ◆

饒委員是想我叫他饒了我嗎

真不知道哪得罪他 還是他本身就這麼機車

居然直接打去我公司投訴

樓下垃圾場 已經夠炸了
 
沒想到上去 聽到這個消息 真的快炸了

好啊 最好每星期都去投訴啦

人家就會覺得有問題的是你了


志明 謝謝你 是個好同事 :)

                      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