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開始不用倒垃圾 

但是跟志明的互動就更少

其實並不討厭倒垃圾 可以出去走走

還可以幫一下阿伯跟阿嬤


今天收垃圾還提早了一點來

也不用叫他幫我開昇降梯

覺得有點失落 噗


就只是上班的時候 幫我開大門而已

他常常幫我開大門 

真想跟他說 唉唷我又不是住戶 自己開就好啦

本來想說 下班去跟他掰掰好了

但又覺得平常很少特地跟他掰掰 這樣好怪


上次盈如說志明問她剪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更年輕

看著他 很想說有剪嗎 XD 真的沒感覺

督導就說 那我剪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更年輕

我就笑了 志明說我會心一笑 有沒有用錯詞

不過他怎麼都不會問我這種事 噗


那天下班 聽到他跟主管說 又不認識

督導說去問不就認識了

他就說不要 真想插一句 這麼害羞喔

但我還是走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