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志明一直用保特瓶裝水 

跟他說要不要帶一個杯子 不然那個一直用會有毒

結果昨天還是一樣在用

毫不考慮 就買了耐熱壺要給他

其實那時候他幫我弄垃圾時 

就很想送他東西 感謝他常常幫我 只是一直想不到

並沒有特別的意思


但是買了之後 卻想要怎麼說呢

每天喝的東西 感覺女朋友才會送的吧

啊 說我姊拿給我的好了

因為免費的應該比較會收吧


後來我跟糖小小討論 她說這樣會很沒誠意

我想也是 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因為喜歡他 才送的啊

所以決定還是說這個給你之後 看他怎麼說 在看吧

但是還是忍不住一直興奮又緊張 XD


結果今天去上班 他休假 囧

還好我有看那個人的臉 是機動 噗

不然就送錯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