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帥啊 讓我忍不住一直想照他( 明明就是迷妹 xP )

為什麼不自彈自唱 藝人規劃我來當好了!!!!! 噗

如果自彈自唱 應該會更吸引人 真可惜~!

蒼蠅的淚滴.旋律 就沒了

打給小糖 不過好像音樂太大聲了點 就跟糖講了一下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沒禮貌 哈哈


好近 好少人 好害羞 海報根本直接用發的

我沒有上去簽 因為真的好害羞 又跟他不熟
 
不過也沒有帶cd啦 因為我只是要聽他唱歌而已


有一個阿姨問說他是唱熱情仲夏的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 XD 不過她說的歌名 好像也不是

他人好好 握手又拍照的 :D

一直不敢站太近 又想拍他

結果拍了兩張 模糊刪掉又可惜的照片 


結束的時候好奇怪 沒有掰掰 因為太少人也很尷尬

害我走到一半 又想算結束了嗎 又走回去 哈  


真希望hitfm之前投票演唱會地點的演唱會 快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