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還好小糖不想放棄找尋視野佳的地方

終於我們找到搖滾B區的欄杆前 而且還小空的喔 :D


怪獸跑到延伸舞台的時候 還滿清楚的 :)

軋車solo時段 大家都好配合 好似全場都是五迷

今天的倔強好有感覺 在歌曲的後段 我才想該不會就這樣而已

然後就結束了 還真的是 囧 小氣 MTV 多一首安可 是會怎樣


我們考慮了一下 決定出去找小白鯨

但不知道是走錯邊 還是已經走掉 就沒看到了


淑芬還不來 我們就一直在門口徘徊

看到一個工作人員 手上拿了一大碟 好想偷抽啊 XP

剛好被兩位辣姐凹票 就跟他要

他好像想給我 但又怕被看到 他一直吸著珍奶 我一直很尷尬 XD


★ 後來我想還是豁出去 進去好勒

我不是要跟你搭訕喔 XP( 人家根本想那麼多 囧 )

不過應該要跟你說謝謝的 噗


不公平 為什麼張棟樑只有一首 全體歌手他唱最少

我要聽北極星的眼淚啦 不管不管

哈 前一個是王心淩 他還跟她掰掰喔 別人都沒有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P 我變成戲迷了


吼~~~~~~ 我真的老了 

為什麼五月天看一整場 又吼又跳又跑的都不會累

今天腰都快斷掉的感覺 真難想像如果52歲了 怎麼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