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啊 二十五歲又過了一半 插腰

拿出了糖在我生日時送給我的魔蛋 

因為那時是冬天 溫度太低 會養不出來 所以決定在半年的今天養

上面寫養之前要許願喔 我希望可以一直養富貴 :) 因為都要養嘛

不知道會長出什麼 :D


昨天我媽種了一年的文心蘭( 跳舞蘭 )才長出一枝

好像是因為被木板遮住日曬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她有種 哼


也來個掃除 哈 天氣還真熱 一直休息 XP


網誌也剛好寫了一年 做事情特別喜歡挑這樣的時間點 :D

◇ ◇ ◇ ◇ ◇ ◇ ◇ ◇ ◇

有沒有搞錯 XD 這麼熱的天氣居然會發霉

第三天還沒破蛋 就把它敲開 不小心刮到豆子表皮

過了幾天 豆子過乾 還發霉 @@

明明就有曬太陽跟澆水

不爽寫 一直到今天才寫 X(

                 7/08 02:2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