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林強 作曲:陶喆 編曲:羅百吉


# 海洋,我漂浮在大海尋找方向

不喜歡生在這裡,沒有選擇的權力

  我不在乎,不用你們告訴我怎麼做

我想過自己生活,不要來管我

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要拋開所有煩惱,前往我的未來

航向大海,航向大海,大海淹沒我的憤怒,讓我能夠活得自由自在


  離開,為了能有自己的未來

  為了生命的尊嚴,証明自己的存在

 再會朋友們,希望你們過的自由愉快

 忘掉我們的痛苦,跟從前說 BYE!BYE!


收錄於 羅百吉 - 第1張專輯 I Don’t Wanna See No 歐巴桑


♪ 屌吧! 我的第1位偶像  超有嘻哈精神

多年後的他居然變台客 XD 而且不屌了 希望他多多加油啊

oh! 才驚覺作曲是陶喆 呵 
至於他是不是像以前一樣 還是更好 我不清楚

黃立行也幫他在第二張寫了一首歌的Rap詞 :D

如果沒記錯的話 他也幫LABOYZ寫過歌
( 當初超迷LABOYZ的是我二姊 哈 )

林強最近的青箭廣告歌 很青箭 :D


說不回憶 但是最近都突然浮現10年前聽的歌

所以還是忍不住回憶了 下一首是向前走喔 哈哈


♪ ♪ ♪ ♪ ♪ ♪ ♪ ♪ ♪ ♪


哇哇 說著說著 跑去翻我二姊的卡帶 沒錯 是卡帶

不只有寫 連成名曲 跳、閃 都是羅百吉寫的啦 ;)

伍佰兩個字 居然出現在 跳〞的台語串場 真是嚇我一跳 哈

大部份作詞 武雄!!! 是誰啊? 哈 好復古的名字

改天也來聽LABOYZ的卡帶好了 不知道能不能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