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 每一秒 在這個 有你的世界

我喜歡的兩句 足以代表昨天的心情 XD

沒有啦 最後那句真是有 山東大佬的 味道 :D
不過我到現在 還沒空好好的聽 ><


★ 因為想起沒洗衣服 所以我大約11:20才到 拿到 NO.1183
淑芬說她跟姵彣在k*mall三樓吃飯 我跟小糖就上去啦

哇 每份都好貴 我點了焗烤馬鈴薯飯
那裡的服務生也喜歡五月天 :D 
只是她好像會覺得太累 所以晚上也不去 果然是明智的選擇 XD
她人真好 請我們一人一球黑芝麻冰淇淋 好好吃 :)
連小糖都有耶 可惜小糖下去啦 所以我吃兩份 :P

去上個廁所回來 淑芬她朋友已經付完錢說要請我們 真不好意思 XP


是曹格先 噗 有些人都會聽成陶喆 有像 但因為他戴墨鏡 像的卻是鳩黨 :D

我們今天的大咀嚼( 故意的 )就來了 唱得真是很拼耶 還唱了知足

他真的一直推曹格 還說那卡在捷運出口的 快坐捷運去西門捷運站
兩點有活動 說了兩次 有一次還騙人說他會去 XD

黃士杰真是越來越像憲哥
還說他當初建議阿信加康康的happybirthday下去
還一邊搭著音樂唱給我們聽 好白痴 但還滿搭的 噗


★ 後來我就跟糖去上廁所 上來時聽到大家在尖叫 糖還以為下雨
哈 原來是怪獸跟石頭拔 我就覺得他們會來 :D
不過是以為會突然來演奏 happy.birth.day
厚 怪獸跟阿信真是掩不住甜蜜呀 :P
阿信跟怪獸說下次我要你幫我畫愛心 怪獸就說我才不要咧

糖一直說要繞過去另一邊 在他們快下來時繞過去 
在經過舞台右邊時 怎麼有條路的感覺 還好小婷想在那邊等

怪獸石頭拔真的往這邊走 然後有個男的好像是同學的那種熟度 應該是吧
一直說怪獸帥 我們來照一張 怪獸還說好 就照了 
所以怪獸就只到看另一邊 沒看我們這 
除了上去簽名之外 第一次這麼近呀 ^+++++^


因為警察的關切 不能用麥克風 知道大家都亂排後 我們也去排了
但快到我們的時候才說1100以前 XD
我跟小糖只好退到最後面 不過也是我們因為緊張啦 哈

終於上去 噗 怎麼一排人排在舞台後
衝衝地握手 跟他說加油 來不及看我 就看下一個了
簽名是簽阿仁 而不是簽阿信 不過還是有很誠懇的力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