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討厭 耶誕節 因為 耶誕節 本來就不是 第二or第三個情人節

但我也不能討厭 生日 因為這一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 :)

永遠的 24歲 我愛你 XD 

願望嘛~ 第一個 當然是 身體健康 啦

     第二個 是 希望我能一直聽著我喜歡的音樂.看著想看的演唱會
         這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無論喜或憂

     第三個 大家都說要保密 不過我好像也沒要求太多 :D

祝我 生日快樂!!!!!!!!!!!!!!!!!!!!!!!!!

- - - - - - - - - -

昨天 耶誕節 接到面試通知( 哪有人 耶誕節 在通知呀 XD )

今天面試的時候 那先生說晚班好嗎?
我就想 管它有就好 反正可以跨年就好 就說都可以呀 :)

面試完後 才驚覺 啥!? 如果晚班我以後怎麼看簽唱會.演唱會
況且 11點下班 搞那麼後面 跨什麼年 XDDDDDD


◆ 就一直邊想邊去 西門町 因為跟 小糖 約5點遲到了 歹勢 :P
小糖 送我 耶誕樹的蠟燭 還有 一顆被窩裡的蛋 :D
我最喜歡蠟燭了 蛋我也很喜歡 尤其看完卡片 ^++++++^ 喂
卡片也好可愛 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忘了買那張卡片的原因了 :DD

謝謝 我的超極好姊妹 小糖兒 ;)


後來坐捷運回家的時候 才接到御滷味的電話 說班還不確定明天在通知我
整個才不擔心 哈~ 幫我祈禱吧! 早班 早班 早班 :)


◆ 今天還算滿開心的

不管最後是不是晚班 不管是不是轉到一樣的路奇
不管蛋糕是不是太甜 不管楊桃冰叫成鳳梨冰

總之 我25歲有了一個美好新開始 相信一切都會很美好

you got it ;)

                   12/27 12:13 am

耶 生日快樂嘿:D


pinkcow 於 December 26, 2005 10:37 PM 回應

謝謝妳啊~ 嘻 >/////<

poweraria 於 December 27, 2005 12:15 AM 回應

小意思啦 喜歡就好 開心就好 哈:)

pinkcow 於 December 27, 2005 01:17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