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Love & Peace
好吧!告訴你,不能怕

這都是 大a 教我們的呀!!!

但是..

當很多不了解 五月天 的人
沒頭沒腦的砰擊他們 要作視不管嗎?

而且本來想可以指責他
因為他把怪獸搞成瑪莎

因為Peace所以我只說了:
「穿 korn T恤 的並不是 瑪莎 而是怪獸」

他居然回我:「謝謝我改了」

這時怎麼辦?

我真想罵 fuck!
五月天哪個人 叫啥名都搞不清楚 還想批評

五月天說過:
「從沒想能改變這世界,只想要讓這世界的氣氛 美好些」

這條路真的很坎坷 但我想他們一定會持之以恆 

五月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