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呀 ~ 昨天晚上要寫的太累了 但今天還是很累 orz ..

插電的 三杯雞 〞 果然很不一樣 :)
什麼什麼凱的臉皮 好像變厚了點 :D
給我女朋友 〞 沒辦法用多喝水 high 了
而且 那個什麼什麼凱的聲音 真的被鼓修飾了
可是 我也已經聽慣了他的聲音
你是街頭小子 :D

bibi 真是個美人魚耶
美人魚玩搖滾 驚

● 後來我們就坐計程車..
( 不貴耶 ~ 一個人才 22 而且不用走到遠遠的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
到衣蝶..

我自己一個人肚子餓到受不了 >< 跑去吃麵嚕 ~
各位大姐別生氣喔 ><;
因為我只要吃不飽睡不好 EQ 就會降低 呵..

我已經受到懲罰了 XD

吃完麵 蝦咪 (. ο . 3 打綠已經開始表演了
還以為錯過半首而已 沒想到是好幾首 嗚 ..

不過 聽到 大聲公 〞 已經很 甘夏 了 :)
真的很讚耶 ;)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月山的聲音 也越來越讚 拉音斷音 都很不錯
( 噗.. 我今天才知道月山是他 以前以為是地名 XD
  噓.. 有沒有人告訴我 是怎麼來的 )
安可 安可 打綠 打綠 in 海洋 海洋


● 今天為什麼還是這麼累?
因為我今天八點半就自然醒了
是放心不下 紅孩兒 嗎?
上批踢踢查了是晚上啦 ~
睡了回籠覺到十點半 感覺還是沒什麼睡到 囧rz zzzzzz
是想睡的 zzz =0=
而且有點鐵腿 呵..

ps.自己前天要摸到凌晨3點才睡的 活該

( 剛才寫好的送出 哇 ~ 無法顯示 好想叫 士杰 喔!
  幹嘛叫他 ~ 因為他是 coba 啊 XD
  比較喜歡第1次寫的 啊 ...... 還 我 文 章 >< )



結果真的是早上 XD 蘋果真害人

反正我也很累 呵..

poweraria 於 July 31, 2005 02:44 PM 回應

大聲公之前就有用了
很好玩哈哈哈

月山就是青峰去掉某些字阿

我打好都會先複製 才不會不見喔

推PINKCOW:coba 哈哈哈

pinkcow 於 July 31, 2005 02:47 PM 回應

噗.. 我就是傳說中 1 年沒看打綠表演的人 :D

喔 ~ 原來這麼來的 ~ 誰想的真聰明耶!

我以前都有複製 結果忘了 @@

poweraria 於 July 31, 2005 02:53 PM 回應

鼓修飾掉XD
噓...不可以說是我說的!!
我怎麼都沒發現你偷跑去吃東西啊?!

ilovecheer 於 August 4, 2005 01:11 AM 回應

哈哈!

那我不用道歉囉 ~ 收回收回 :D

poweraria 於 August 4, 2005 06:1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