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直覺得家人不了解我啊

或是根本不同世界的人

說什麼因為我交友圈小 才會跟那麼小的朋友一起

是有什麼不好 你的朋友 就是朋友喔


搞到我昨晚 要聽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專輯 才睡著

應該已經3點半了吧 我很少心情不好到睡不著

早上八點多醒來 還是超悶 或許我真的很自私吧


但是上網看看 又覺得好多了

所以有些事情 如果是那麼主觀 那就把自己做好吧

最後結論是這樣吧 :)


在奶茶蓋子上看到的冷笑話:

坐車不給錢 司機會請哪尊神明伺候妳?

答案很好笑 XD 奶茶也比之前好喝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