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人行道上 有一個人騎著腳踏車經過我身旁

那時我正在唱可以不可以 

走到路口 那個人本來左轉 又調頭 等紅綠燈

就在我的旁邊 應該是說 我的側臉對著他

他好像很面熟 也不敢轉頭看 

而我是不是該先讓他過 XD

綠燈 他騎到對面 回頭 還微笑著

是張震嶽!!!!!!!


該不會聽到我在唱可以不可以吧 囧

還好我不知道 他跟丁噹那首怎麼唱

還好不是 遇到我的天 XD


◆ 之前總覺得這個人是不曉得在想什麼的怪咖

但我知道他是個好人 :D

雖然留著鬍子 但看起來很乾淨   

難怪Joe那麼喜歡他 哈哈


也剛好收到華納搖滾地下鐵的徽章 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