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好久

好像從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失控開始 真夠久的吧

我超緊張的 但居然

趁我跟汎在放包包的時候 把布幕拉開

害我來不及看到那一瞬間 囧;


第一首是英文歌 都聽不懂

一直期待能聽到失控的歌 哈

說要像一個樂團致敬 我以為失控 喂

最後一首 好像失控的歌喔 

害我差點飆淚 結果不是 XD

五首 感覺還真是快啊 一下子就沒有了

然後唱完一首或兩首歌都說thank you 好怪

改成cookie monster 連謝謝都說英文嗎 XDD


阿甩變胖了一點 小婷說對了 哈哈

看得出來 你很緊張

不要緊張 都這樣熟了( 誰跟妳熟 )


∮ 再來今天的重頭戲 搖搖椅

阿博的聲音 很好耶
 
像張雨生、楊培安 那種高音 讚

小咪 是我看過最會跳的bass手 哈

阿博說 阿甩唱原來的時候 很感動 

我還以為 他要向失控致敬 喂 又來了


該到安可的時候 阿甩也一直喊 哈

搖搖椅 這首歌 真好聽 :) 還發歌詞


阿博說 我們各有自己的夢

但只要4個人 一起站在舞台上 

就是搖搖椅 還挺讓人感動的

希望能再有機會看到搖搖椅 ;)


ps.

昨天1點多 在公園看到一個超像阿甩的人

今天看到阿甩戴黑框眼鏡跟毛帽 一整個嚇到

但是阿甩說 他沒在南港啊

哈哈 莫非世界上 真的會有 相像的4個人 XD

應該要有圖有真相的 噗


阿甩說 4月會有表演耶 oh ya!!!!! :D

NO.8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