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把過去一年的煩惱通通都拋開 :)

我出運啦!!!!!!!


因為太忙凌晨才在對發票 中兩百元( 雖是小小數目 也不是沒中過 )
嘿嘿 二十五號 也拿到我中的 19吋電腦電視液晶螢幕( 雖然是沒牌 )

但是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找到應該可以做很久的工作 ya!
( 喂! 不是說過了 因為很高興嘛 :P

我們老闆真妙 過年居然都可以休 
回南部的回南部 我不用回南部 還可以連休三天
本來跟他說 我只要兩天( 其實是有雙倍 :P ) 可是老闆說 沒關係妳休妳休 XD

我們店長說 拜託妳 初二 一定不能休 我說沒辦法呀!老闆就要我休
而且 初二 訂單聽說很多 老闆到最後一定會叫我去 
最好是啦 我就要跟他換2月5號 幫我祈禱吧 :)


昨天一加班就加過頭 快十二點才熊熊發現 
但貨還沒點完 打電話回家 我姊說男生載我不行 就迅速衝去捷運

現在上晚班都好晚睡 以前怎麼可能撐到4點才睡

 新的一年 我一定要調回正常的時間 不能在當夜貓子


祝福大家 狗年有 富貴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