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早知道會這樣 就不要讓牠與我們有任何關係

媽一直說要把牠丟去山上 我可以體諒
妳才被嚇一下 就要把牠丟掉 還不準我生氣 >"<
然說我說 可以寄放嗎 然後下班去接牠 再捐一百的香油錢 
妳還說 可不可以做點有意義的事 我很想說 妳很冷血

是誰早上才跟我說 如果 富貴 被丟掉 妳一定會難過死

現在怎能說 我都是為了自己
狗有生命 雖不會說話 卻比人還要有感情 T^T


我也知道 現在我去上班 富貴 沒人陪 很可憐 @@
再加上 之前發生那麼多事 其實牠雖是狗 但卻也知道似地 很憂鬱 X(

請讓我想想 我知道 溫室沒有燦爛的花
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呀 牠的主人 心情超差 我不想現在跟提他這些事

說狗年有富貴 還真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