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了新飼料 是同個牌子 也是骨頭形狀
只是比較粗 多了兩個顏色( 雞肉跟蔬菜吧 ) 牠就不吃

加了罐頭也不吃 XD 不過加了 碎碎的蛋 就要吃 真是的 


剛才發現牠很害怕一個東西 就是 海尼根

哈~ 我姊夫一直拿那個嚇牠 然後牠就一直閃 就算打翻也不喝 :DD


● 牠的戒心還真強 

除了我 跟牠主人一家 其他人動作只要大一點 都會被兇 

尤其我媽 最不常跟牠相處 也不看這個家主人是誰

怪不得我媽到現在 還是一直說要把牠扔了 XD

- - - - - - - - - -

厚!我姪子很皮喔~
故意把花生放在啤酒裡 牠就喝了 酒醉ing XD 好乖喔

                   10:33 pm

對了!牠還怕一個東西 :D 一直忘了說
就是 麥當勞 玩具 → 四眼天雞 裡的 狐狸
其實牠很喜歡 但是只要上發條就會 後空翻 超怕的 哈哈

而且 牠的力氣已經大到 可以拉沙發 雖說是爛沙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