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死我了 昨晚還在準備迎接養富貴的日子

晚上 姊夫跟我說 是故意說給我姊聽的 

果然是私人恩怨 @@


但是牠今天吐了 吐了7.8次 把晚餐整個吐出來 看得我好難過

馬上帶去給獸醫看 獸醫馬上看牠的牙齦 整個蒼白

醫生說 有很多原因 有可能寄生蟲或是貧血 也或者是太害怕

然後量體溫 體溫計就這樣插進肛門 我們家的富貴 一直抖 >Q<

有點血便 @@ 檢查寄生蟲 嗯 沒有寄生蟲

還好是太害怕 因為下了診療台牙齦顏色就恢復了

最後總結 天氣太過寒冷 >Q< 導致腸炎


果然 是太寒冷 因為醫生說 要給狗狗穿衣服

我姊說 可是牠不喜歡穿 醫生說 會冷的話牠就會穿

牠回家後 就好乖 也乖乖穿衣服 

然後 我拿出電暖爐 牠會怕耶 哈 一直趴在我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