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才想 啊~ 要去嗎? 可是我又沒中去那看啥

去吧 :) 雖然天氣很冷呀!
他們也希望看到很多人吧 :)

今天一睡就睡到12點 XD
一開機 就收到 姵彣 的簡訊 哈!神機妙算 我真的要去

順便去台北車站.新光三越 看看上次在雜誌上看到的手套
超多人 @@ 讓我想到跨年 = =; 沒買手套 因為覺得不好看

因為 姵彣 先跟同學約好逛街 所以我就先晃晃

看到 瑪莉兄弟 的盒子 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一個40
挑了一個比較沒凹到的 打開看 噗 又是烏龜 XD
我比較想要 瑪莉 或 子彈花 不過這次是 飛龜 也不錯啦
旁邊還有一個磚塊 是磁鐵 有磚塊好妙 :)


★ 我們去到那邊已經7點多了 他們還在休息室裡 有說有笑 
姵彣 看到 阿信 又把帽子反戴 最近很喜歡這樣戴耶 呵
突然聽到怪獸 啊~ 的叫一聲 像被夾到一樣
好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D 可是工作人員都擋著


約8點 他們才從休息室出來 我故意找一個比較不會被看到的位置 
以為 阿信 會直往要走的路看 沒想到一出來就往前看 XD

他們進去後 就跟 姵彣 去丹提 外帶 焗烤馬鈴薯
回中華電信後 才吃一下 聽他們好像有唱 戀愛ing 就出來了
還在收我的 焗烤馬鈴薯 XD 就已經走去互外的party 
然後跟大家說話 本來是沒有的 他們真好 :)

跟外面的人byebye完 又進去拍照 
其實我還滿想等他們出來 再衝去褓姆車 但 姵彣 想先衝 就衝啦


★ 後來 就想要看看 阿信的磁鐵 

但是最好的女工作人員都說沒辦法 可是她幫我們要了 怪獸新版磁鐵 :)
因為一個工作人員能拿的數量有限 我又要還阿給 所以不能幫 小糖 要
( 阿給~ 對不起!一直不專心聽妳說話 雖然她不知道 也不知道這 )
跑去問那個說話很慢的男工作人員 以為他會幫我要
他居然說 哪有新版的 我接不下話 囧;


中華電信的人好像要下班了 我想直接去櫃台問好了
他們居然說 沒辦法 過年還有送一整套的啊 再來
然後有一個工作人員說 妳們是中華電信的嗎? 
旁邊的人說:不是 那個工作人員:那為什麼要給!! 整個很商業 @@


後來討論 覺得其實新版的也沒太好看 只是拉遠然後弄模糊
原本像星星變月亮 喂 不是啦 猩猩變猴子而已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