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你 貼在耳邊的聲音

剛開始聽 蛤 怎麼歌這麼普通
 
越聽越好聽的歌 ;)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生活的 反面會是 死去還是 這般生存 不再有衝動

閉上眼 就能感覺 時間正在 一分一秒 飛奔遠離我

還不如一隻昆蟲 至少能破繭展翅 飛向那被奪走的天空

夢想達不成時 會在我來當個上班族的意念間俳徊 

但其實當個〝安份〞上班族 並不是那般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我們都是那麼獨一無二


為愛而出生之後 生命要怎麼揮霍 

直到我化成煙的時候 與如煙相呼應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果然心得也很長 XD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越傷人了 那個了的音 詮釋得很棒!

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我聽成受傷
(也不錯 愛亂改詞的個性又出現 XP)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裡的主角 很勇敢

重新開始活著吧 雖然很難 但是要加油


爆肝 我唱得都快爆筋了 XD

有改成廣東版的潛力


噢買尬

哭到海灘 只剩下沙 本來就是沙啊 XD


出頭天

後面怪獸的聲音 很明顯 很好聽啊 ;)


♪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記得 無論如何 要站在自己這邊


春天的吶喊

我只想搖擺 我只想旋轉 我只想駭到腿軟(笑)

很想在演唱會 做這些動作 XD

我不要在傷肝 覺得傷感比較順 踩到阿信頭上了


夜訪吸血鬼

記得有一次 夢見很像吸血蟲慢慢地漲大

醒過來 想 那是我嗎? 

看鏡中的臉慢慢枯萎 高舉的拳漸漸粉碎 很電影情節

有蝙蝠動畫卡通的畫面出現

Vocal有點太過可愛 

太愛小周老師的電鋼琴!


話說如煙

還欠了爸爸一生的 一句抱歉

聽到最後才發現 是在寫靈魂的自白 你要後悔嗎

我說我太愛那英搖fu的吉他 :)

帶不走的那些 遺憾和眷戀 就化成最後一滴淚

描寫的很生動 過逝的人 幾乎都會流下最後一滴眼淚

這首歌 好像藏了很多枝幹 還沒有發現


後青春期的詩 編曲很棒 

一種聽不出來的樂器 是E bow嗎 很好聽 

接在如煙後面 好像到了天堂一樣


♪ 笑忘歌

真的很重要 好比孟婆湯 但只是傷心的都忘記了

然後我們一起在天堂盪鞦韆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MV拍得好棒 不懂珍惜的人 把快樂都沒收吧

頭皮都麻了 因為我就是那樣的人

但沒有任何人能把你的快樂沒收 

於是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因為只有自己 能讓自己快樂 :)



剛開始聽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五月天總有飽滿的羽翼 讓我們盡情地躲在下面

有時還不禁的怪起五月天 也太保護我們

然而這張專輯 血淋淋地寫出人生真實的那一面 

很深的刺中要害

結果我卻反而喜歡起殘酷的後半段

但如果沒有笑忘歌 我可不知道 哈


歌詞內頁照片

摩天輪像蠟筆小新電影裡 高快樂園的感覺

阿信那張風車照 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