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覺得孤單 需要朋友 想哭 找建為就對了

他變成一隻貓 wow wow wow 唱著歌給你聽


也無風雨也無晴 -

我老唸成無風無雨也無晴 XD 我愛的英式搖滾前奏 

再強的人 也要呼吸 的停頓點 棒!

都是某樂評 寫說唱腔像張學友 害我後來覺得很像


天邊一朵雲 -

據建為說 這是專輯最後一首創作出來的歌

怎麼把那微風 捉進口袋裡 是建為以往擅長的
( 1976阿凱的推薦有說到 建為的歌 有他抓不進口袋的微風 )

這是一種狀態 指人生如雲飄忽不定 有喜有悲 很快就會過去

他已經跳出那個點 在回顧先前的日子


明天的事 -

我知道有人會帶我到那裡去 

那裡是哪裡 我想是快樂的明天 :)


遠處傳來她的聲音 -

有句歌詞沒打出來 

聽成音樂的聲音 出自心的感動

其實是音樂的生命 初次新的感動 

不過覺得我的也頗順的 :P

編曲有種彷彿在森林奇幻童話的感覺


有時候太過入戲 聽到心聲的時候 感覺完全被說中

到了嘟嘟歌 該到開心的時候 卻還在鬱悶

建為像大哥哥一樣 怕搶了小朋友的風采


徬徨少年時 - 延續大哥哥的fu 

一閃一閃在星夜 可以拍成幼幼台的廣告 :D


Everything - 都可以從這首歌跳脫

I will try let me grow the wing to fly :)


童年的疑問 -

變成靈魂飛著飄著 

陳建騏的鋼琴 真的是太強了!


羅盤 -

愛死那海鳥 那風帆?緊緊的聲音 怎麼錄的 好強!!

手風琴 為什麼那麼適合潮汐

當然每個人都需要人來陪伴 但羅盤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建為真的是很會想 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歌 :)



如果說上一張是告訴我們怎麼輕鬆生活

那麼這一張是告訴我們如何面對自己


最近怎麼都這種專輯 

都寫到心靈深沉方面 也寫到死亡

不過能讓我一直很勇敢的聽 

才是接下來要寫的

還打廣告咧 誰理妳啊! 猜也知道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