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張 這樣就算1年一張啦 :)

其實我今年初應該就算買齊 

只是去年初已經送 姵彣 所以現在才完全買齊
也是有個原因啦 因為聽說這張特別催淚 一直不敢買 XD
現在也不是不怕了 只是就是想買 ;)

不要跟我說1月要出新專輯喔 XD


◆ 也去剪了頭髮 但應該不算剪 長度沒變 
今年冬天實在太冷 本來還懶得出去 
可是寒流又要來了 還是出門吧~
sammi降價了 不過客人好多 等好久

也許大家都想剪個髮型 迎接 耶誕.新年 :)

呵 她說我這個長度容易翹 幫我用離子夾
我不是冠佑啦 XD 果然直的很怪 但還是她剪的最好看 ;)


扭 瑪莉兄弟 重複 路奇
厚!該不會都會重複1個吧 XD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