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像唱 晚安地球人 喔

比 光腳 踩到 屎 還痛苦 XDD

為了 阿信的生日 我灌了水

由於內容太多關於性向問題 所以我被浸水桶

但是我說的是怪獸跟他 都是開玩笑 我想他也會笑

沒關係 如果他開心就好 雖然說他應該沒看到 

算了 反正 又不是進不了5板 感覺好故做堅強

哀..感覺自己好冤枉 又不是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 以下是在批踢踢的名片 XD


重來都沒有懷疑過 我也想讓你開心 好吧 我認了


放肆地盡情揮霍 結果被浸水桶 只要你開心 這又算得了什麼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得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從水桶出來

喂 很像鬼耶 XD 沒辦法 變冤枉的水鬼了


哈~ 搞得好像陳情表 能陳情就好了 @@

哀 14天 耶 石頭生日還想灌水 石頭拔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