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故意的嗎 你真的很髒

想搶批踢踢板面嗎 XD

但我們認識的你 

何止這樣 還信口開河 

但是真的會實現的那種 :)


希望你能一直這樣下去 

說好了 不準不開心 

你自己也是喔 Behappy ;)



永 . 遠 。


photo by ashin 2008

突然想寫一篇什麼內容都沒有的日記。

寫給未來某一天的自己。



曾經沒有憂愁,曾經風和日麗,曾經看著風箏滑翔在天真歲月裡。

曾經身邊的人們給我最溫暖的天氣。



我把對你的感謝藏在照片裡。

我把你送給我的曾經,往最遠的永遠延續。



好美的詩篇 轉自:musiQ



★ 頑石點頭之我的碎碎唸

2008-12-06 2:53

知道你不喜歡過生日,但是還是想要祝你生日快樂,也祈禱下禮拜的那一天可以像今天一樣低調。


陳信黃之最近的我...

石頭,低調祝福協議簽訂完成!


真很低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