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沒那個fu 還以為至少會敲鑼 XD

就站在右邊延伸上 指著天空望著遠方 拍個照

但是看他們閒聊滿久的 好開心!


阿信說舞台就跟耶誕樹一樣 叫冠佑上去掛星星 

冠佑說我很忙的好不好 要打鼓 又要唱歌 噗

以為要叫怪獸唱歌 害我高興一下 :D

不然冠佑你不要唱 xP


還唱了點 生日快樂歌 

不知道怪獸還瑪莎 跟石頭拔說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石頭拔說 我很快樂好不好 XD


好像有講到黃的 阿信跟怪獸笑得好開心

我說你們一定要這樣才叫青春嗎

怪獸果然很認真 跑去後面看整個場子

瑪莎不知道怎樣 一直對舞台比來比去

還爬了上延伸舞台


我跟糖小小用他們的背影當背景 拍起照來

不過風好大好醜 X )糖說我像觀光客 哈哈


看著石頭拔心裡說生日快樂 :)

你創作的歌 從寂寞星球到如煙 

我都好愛 都有種特別的感動 ★



演唱會快來了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