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言萬語敵不過一句 謝謝你們 :)

只有在你們面前 能盡情的哭 大聲地笑


一切有點像要結束的感覺
(哪有人演唱會先放煙火)

其實正要開始 也表示後青春期


從小舞台出來 有驚奇到!!

我好像好久沒看你們的演唱會

有些歌常唱 感覺還是好久沒聽到

於是我開心的歌 也不小心紅了眼眶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才知道 為什麼我的項鍊會斷掉

因為我不需要 有五月天 我的心 就會變成透明

然後有彩虹 :)


對啊對啊 好酷! 我喜歡這段的透露

笑忘歌對白 好感人 T^T 

我們要一直這樣看著你們 :)

私奔到月球一開始以為有嘉賓

原來嘉賓是我們啊 

一知道要跟阿信合唱 有害羞到(三八什麼 XD)


附中吉他社出來超酷 不只很青春 未來大有前途

我頭皮麻了 好感動 很壯觀

何等幸福啊 在這麼多人面前彈憨人!!


忘了哪首歌 知足嗎 突然覺得你們好美麗 ;)

雖然沒有耶誕樹上面的星星 沒有換什麼服裝

還漏了後青春期的詩( 漏了 濕? 喂 XD
不要跟我說 最前面那個算是喔 )

但卻是另一種好看 不知道怎麼說 一種fu吧 噗

晚安 :) 明天見!  


對了! 冠佑solo有新招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