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我們在中山足球場 把憂傷都給丟掉

只留下天空的顏色 就是青春


好喜歡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阿信轉圈圈那邊 :)


林宥嘉也太high了吧 透露唱得好大聲 XD

不能在一起啦 把我家老大放哪 噗

瑪莎還學林宥嘉 超像的!!!!!

有你的將來 好久沒聽到 眼眶又不小心有淚水


最終傳說 怪獸一直站在中間

忽然覺得 他當主唱也不錯嘛

但要在阿信不在的情況下 喂
 
怪獸:我是永遠的吉他手(閃耀)


冠佑昨天出來 但沒唱歌

今天唱墓仔埔也敢去 基於客家人小氣的個性

跑道放著沒用浪費 變成滑壘的局面

這就是青春? 是節剩(台語)的吧 XD


金色大街改編成好復古的曲風 

但是有點短的感覺

有些歌好像真的不適合現場 

兩次聽都沒有cd那麼有感覺

也不是不好聽 一種感覺


瑪莎跟陳珊妮 說我們都很機車那邊

然後就軋車 為什麼我想歪了 XD 好慘

兩個人也靠太近了吧 在一起 在一起


人生海海 為什麼妳們兩個不轉圈圈 哈

離開地球表面 

阿信真的是太可愛了 跑上去又跳下來

跳著跳覺得空氣好冰冷 呼~

但還好今天沒下雨 一定又是我們的熱情 :)


發現怪獸越來越愛碰碰跳跳

活脫脫的像孫悟空 很可愛

軋車solo轉圈很帥!!

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背後彈吉他 XD


為什麼沒有到小舞台謝幕 

我不依 我不依 XP


雖然我們的問題 你們沒辦法幫我們解決

但是你們是我唯一能做到的夢想
 
且永遠不會消逝 那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