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一樣的建為 一進河岸留言就是驚喜

人怎麼這麼多 從來沒站著看過

2009/11/29 河岸留言歌單

1. 純真
2. 星星數不清(昊恩家家)
3. 青鳥
4. 這個世界
5. If (The Bread)
6. 羅盤
7. Over the Way
---------------------------------------
8. Come to Me
9. 嘟嘟歌
10.也無風雨也無晴
11.30 (新歌)
12.Like A Friend
插:Over the Way舞曲版
13.Where is the Light (新歌)
14.徬徨少年時

Encore: Yellow (Coldplay)


以前總不喜歡他一直唱if

原來我最近一直哼著的西洋歌曲 就是if


羅盤 還是很好聽!

Over the Way 很英搖 我很愛 :)

第一次看建為拿電吉很不習慣 哈

也無風雨也無晴 改編的好棒!!!!!


關於30 是首還沒有晚整歌詞的歌

描寫建為的朋友 在學生時代 一直有個男生追她

還放話說 女生是他的 不準任何人追

女生很火大 打死不相往來 

男生還是窮追不捨的 一直再尋找 但一直沒下落

因為女方出國唸書了 30年後 在FB找到彼此 

原來他已經變成她想要的男人 可惜他已經成家了

想到的是 既然男方愛她那麼久 為什麼不繼續等呢


》可以聽到 Like A firend 現場好棒 

雖然是不同版本 但我一直想聽到 :)

建為說 今天的情歌 都有點複雜

是哪複雜 真想聽聽背後的故事啊 :P

交給子瑜介紹 但他只是說就是Like A firend XD


突然 Over the Way 舞曲版出現了 真勁爆 哈哈哈


終於有完整歌詞的 Where is the Light
這是一首跟獅子座流星雨有關的歌曲
建為說他最喜歡第一句

當星辰都熄滅,只剩下黑,
整個宇宙裡面再也沒有誰能夠輕易分辨,
曾經愛過的人是長得什麼樣(最後一句我有漏字)。
( 此段歌轉自批踢踢 XD歌單也是 )

好好聽啊 ;)


安可真的是即興 可見近一年組團 還是有一定的默契


很開心的一個夜晚 

還好建為跟子瑜都在FB邀我

不然本來因為要去高雄 會很窮 不想去

所以沒錯過 真好~! :)


好久才打上來 因為太美好 所以不會忘

屁啦 懶就說嘛 有一大點這個成份 XD

12/25 女巫店 建為退伍趴 大家有空來唷 :)

要幫我慶生也行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