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大了一歲。
過去的一年,還是受到大家照顧了。

走過多少地方,
就有多少微笑的臉,
我點滴在心。

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每個知道我名字的人,
不管你在何方,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都能健康快樂。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2009-12-06 05:03) 以上轉自:musiQ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gvhc.html


在瘋狂世界到一顆蘋果 哭了

我好想抱你們一下 真的 從來沒這樣過 

謝謝你們 讓我自己為自己做自己的英雄 :)

活著,其實很好,再看一次五月天。(抱)


安可真是溫暖到爆啊 志明與春嬌 好不好..... 但是我還想聽永遠的永遠 哈哈


我還沒打完 XD


★ 以下歌單 轉自批踢踢 12/30

剛開始還真衝忙 

因為汎說去SR 但不知道又跑哪去

跟姵彣就衝近去了 汎等到噴水剛好才到 哈

電影1
軋車
爆肝
賭神
HOSEE
(talking)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電影2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候鳥
哭了 姵彣問我說有人打妳嗎 XDDD
一顆蘋果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知足
人生海海

生命有一種絕對 阿信在這邊忘了詞 XD

好久好久沒聽到這首歌!!!!!

我們的約定 最後還是融化成笑顏 :)


電影3
春天的吶喊<冠佑電子鼓>
忘記他們有沒有戴墨鏡 XD

叫我第一名
雌雄胴體
離開地球表面
(大talking)
發現瑪莎的台語 不太好
真正台語好的 反而講國語 哈

笑忘歌
終於牽到我好朋友的手了!!!!!

垃圾車
孫悟空+solo
瑪莎SOLO有帥到 ;)很好聽
石頭拔的 也好好聽
老大 你什麼時候要出演奏專輯
合音團還跳起SORRYSORRY

★ 電影4
約翰藍儂+我

其實小時候 我是沒有夢想的人

算是晚熟的人吧 就算有夢也不敢追

但我有自己的步調 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在繞圈圈

雖然走得很慢 只要相信就可以改變我的DNA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起來
怎麼那麼好聽啊!!!!!
打給憂鬱症的同學一直給我掛掉 感覺好像不知道我意思
希望她聽了很有感覺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打給她 XD 

憨人
糖小小哭了(抱) 阿信也哭了 

★ 電影5

吼~這裡超酷 我居然漏掉

後來警察還是追上來了 

然後破爛計程車變成變型金鋼 超酷!! 1/7

DNA

戀愛ing
以後真的不要玩了 跨年不要又來啦

夜訪吸血鬼

如煙
在小舞台 阿信好像外星人喔 哈哈 充滿光束

(talking)
突然好想你

溫柔

下雪了 真的好漂亮 之前都沒那麼近

玩雪時間 應說復仇 哈哈哈 超痛快

還把雪花裝在外套 集多一點

誰叫妳們都沒陪我 我撒~! 

謝幕

★ 獨唱(台上猜拳):瑪莎的擁抱
以為要整怪獸 
(生日快樂)
瑪莎一直對不到KEY 豬 豬
聽說有TAKE到 後台的阿信 都沒看到 吼~

忘了在哪 拉著我的星星T 表示這是生日禮物
但是他沒什麼表情 XD 其實很感動吧 XP

心中無別人
OK啦
跳起那年的舞 好懷念 ☆

有你的將來

麥來亂
那一年 我很愛的歌

I LOVE YOU 無望

好不好
吼~ 連這個都出現了 當年台灣阿誠主題曲
五月天的溫暖 充滿我心中

志明與春嬌(168版)
送給阿信媽媽 :)

借問眾神明
就是這首歌 讓我還想聽永遠的永遠
沒關係 我們還有永遠的時間 可以聽到 :)

出頭天
謝幕

心得還是別欠太久 尤其老人家 XD

但是邊打 還是一邊頭皮發麻啊(笑)

還有一首 阿信有一直在我們這邊唱 但是後來就忘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