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聽到語音 眼眶整個泛紅

說真的 只有跟你們在一起 才像真正活著

為什麼要做著些不想要的惡夢


真的好棒

聽到怪獸唱9號球了 是特別服務喔 :)

雖然他咬字還是滿想笑 但是很好聽耶

而且很有感覺 噢 真想再聽一次 哈


以下是想到啥就寫啥 XD


冠佑真的很適合開計程車耶 

不過看到他穿那樣真的很想笑

很喜歡怪獸穿西裝 認真的樣子(大心)


★ 很久沒在知足哭了 噗

人生海海 那個婆婆什麼團(喂) 總覺得要繞一下場子 哈

春天的吶喊 怪獸來面著我們 戴墨鏡看不到眼睛

但還是很開心啦 哈( 今天根本一整個很愛怪獸嘛 )


發現我在樓上會肢體殘障 一整個動的不是很順 不知道為什麼 XD

好想看現場整個DNA舞喔 一定可以笑很久 喂 

阿信跳舞還是很好笑 不過他們應該不想又跳


石頭拔每次說話都那麼感性 

害我想到我也沒跟我爸說過我愛你

然後是又有小朋友了嗎 是不是有聽過啊?


怪獸的爸爸 看起來人很好 一直這樣覺得

有其父必有其子 扯遠了 不是在寫演唱會嗎 XD


瑪莎跟冠佑一直說明天再開一場 

我很乾脆的好啊 我認真了 噗

冠佑不要再用值回票價的梗好嗎

在吐槽冠佑的時候 怪獸一直跟音效做動作 哈哈


瑪莎這次solo也滿帥的 :D


★ LOVE 阿信說到奇異果 就想到阿山該不會來吧

不過阿山好像真的不太清楚狀況 他自己這樣說著

虧阿信提字機好好笑 阿信還說那是第4台 哈哈哈 騙誰

石頭拔每次都很幽默 還叫攝影師比E XD 雖然沒什麼人理


雖然笑忘歌我還是一個人 

但垃圾車有吳小糖這個壞人陪也不錯 喂


最後 有好多人 都還不願意離開

安可聲起起落落 雖然士杰有說話

但工作人員在後面很低調的帶動作 讓我們覺得還有一點希望

在快30分的時候 阿信終於在後台清唱了生命有一種絕對 真是感動 :)


即便我們再也不青春

仍然要和五月天一起走吧

雖然很猶豫 

高鐵12點開到7點到得了高雄嗎

或者我能請假嗎 

但是EXPO及12/5 這兩個討厭的關鍵字

不停地煩著我 好吧 先買票再說吧 XP

靠 搶不搶得到 還是問題咧


PS.後來我去吳小糖那邊 阿信好像有看到我 最好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