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發燒 隔天早上就戴著口罩上班

在接水那邊 正要準備吃普拿疼 

看到志明 要走過來又已經轉回去的樣子

想關心我嗎 XD

然後我正喝了一口水 沒注意他已經走過來 

聽到他說早才發現 就把水吞下去說早


志明一邊開安全門一邊說 他又把廁所用得濕答答的

我說:對啊( 心裡想 我有妳的關心 什麼都沒關係了 )

他根本很少在開那個安全門 除非是要下去

好啦 我在自high XD



今天他拿一張要拆除保護板的紙條給我

說一說 就站在那邊喝水

就想他是有話要跟我說嗎


問我是怎麼了 

前天晚上發燒

那有去醫院檢查嗎 

我有去診所  他說應該不是那個

不是H1N1喔


( 噗 昨天不是還叫你幫我量額溫 )


然後下班的時候 他正好要進來

有個住戶帶著小朋友進來

他就一直咪著眼笑著看著那個小朋友

經過他身旁聽到他說下班囉

回頭跟他說對啊 但他還在看那個小朋友


好啦 我連小朋友的醋 也要吃 :P

喜歡小朋友的星座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