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穿那件紅背心 真好看 :)

1.軋車

怪獸站在台子上覺得更小隻 喂

2.爆肝 

為什麼要哭啊 因為好久不見 所以我哭了

3.賭神 4.愛情萬歲 5.HoSee

這三首 好 :D



★ 6.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7.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又哭了

8.瘋狂世界有MIX侯鳥

9.一顆蘋果

活著真的很好 因為我們有五月天 :)

背景動化有好多蘋果掉下來 有的還砸爛 

阿信裝作要接去吃

10.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1.知足

12.人生海海



★ 13.春天的吶喊

怪獸戴墨鏡好帥!!!!! 阿信戴怪怪的 XD

14.叫我第一名

15.雌雄胴體

不知道怎麼前奏 我變自從 XD

16.離開地球表面

17.DNA


★ Talking

石頭:你累了嗎

阿信猛點頭

歌迷:不累

某人:我不知道累是什麼

然後冠佑解釋說累怎麼寫 XD


18.笑忘歌

還好有好久不見的雲茹 好巧地在我旁邊 :)

遇到她的時候 她說她第9排 但不知道在哪

感覺她就在我旁邊 還真的!!!!!

19.如煙

好酷喔 字打在乾冰上

20.孫悟空


★ 我好想複製一個自己 不然就複製一個新的世界

約翰藍儂 切 格瓦拉 貝多芬

這樣好嗎 我太認真了 XD


忘了阿信是不是在這邊說

有人說五月天在替我們完成夢想

然後大家都很喜歡跟冠佑做朋友 哈哈


弦樂橋段開始 害我連哭

21.約翰藍儂

22.我

23.最重要的小事

怪獸好像很喜歡 一直唱 :D

24.天使

25.起來(四分衛)

好好聽喔 讓我們決定自己的DNA吧


★ 安可 -

26.戀愛ing

還是免不了這個梗 冠佑真的太弱了啦

拿毛巾 笑死 XDDDDD

石頭拔叫大家看鼻孔 瑪莎說太小了 噗

27.放肆

28.突然好想妳

阿信從香港開始 就沒看到爸媽 送給他們

29.溫柔

..... 看星星

如果妳想要一場雪 我就給妳一場雪

唱完真的有雪!!!!! 一直噴 好棒 :)


★ 安可2 -

30.超人(冠佑獨唱+小玫瑰到場)

31.擁抱+loveing you

32.透露

33.心中無別人

怪獸怎麼了 XD 是耳機有問題嗎

34.I LOVE YOU無望

35.志明與春嬌 是原版

36.出頭天+憨人

他們圍在一起 還以為還有 結果沒了

不過花絮好好笑 


★ DNA舞 很好笑 哈哈哈

還有一個冠佑不知道在哪邊 又戴起墨鏡 自己在那邊搖 XD

solo橋段換了耶 換到哪首? 老人又來了.....

合音天使solo不錯喔 怪獸solo很棒 還是背後彈吉他 噗

阿信的聲音 有點哽咽腔 

整體很棒 可是搖滾區有點小聲


第9排脖子還有點酸耶 不過很近 看到怪獸很老大的走過去 哈哈

不過第一天不能看搖滾區啦 會有點茫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