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夢到他們耶 XD

超開心的!!!!!

進去一個地方握手 但是他們都很忙

阿信不知道在忙什麼 跟我說說話又去忙了

丟了折起來的大字報給我

叫我幫他看一下 以為他叫我看一下

就要打開 怪獸說不要開

好像怕外面的歌迷看到

結果就跑出丁噹跟蕭敬騰?


老大在裡面感節很囉嗦 XD

後來跟阿信說 你還沒跟我握手耶 

他就伸出手握了 哈哈

我還穿阿信離開地球表面最重要的小事的禮服 好怪


好想你們 ★



溜滑梯那邊好好笑 XDDD

為什麼大家服裝都有點怪 怪獸的那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