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真的是忍無可忍

上個月累死 薪水還給我算錯 到現在都還沒回覆
( 原來是我製服費  那麼貴 幹 又不是我自願離職 
是你們公司那麼爛 點都那麼遠 )

不是說 要等管委會買好掃具 再收回掃具

現在就急急忙忙在催 是有別的案場要嗎

我知道他們本來就那麼機車 不是針對我 

但是就是覺得很不爽


然後丹提摩卡為什麼變不好喝了

同一家同個人弄的耶

太生氣 頭殼壞了 

早上明明吃過燻雞

點了個燻雞貝果幹嘛呢 而且不好吃 

於是想起了怡客的貝果

雖然做錯要自己付錢吃

但是還不錯吃耶 唉


想想張懸昨天說的吧

這一秒也許不開心 但是下一秒你還來及

我好想五月天 好想失控 好想獼猴 好想我爸 

好想、、一切美好的事

然而為什麼我每天都好想哭



當你有勇氣在暴雨中歌唱,你就一定能得到雨過天晴的掌聲!

謝謝 阿信 :) 1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