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沒買到 唉.....

演唱會不在搖滾區 怎麼叫演唱會

暴民不在搖滾區 怎麼叫暴民

奇怪 回到地球表面 只有一場 也是劃位 很好買啊


不過我還真白癡 

因為安室買黃二e 就買黃二e

忘記我跳過3千 買2千8 囧

但其實也差不多啦 

黃二d如果買到 也比較後面


都我姊的朋友啦 

跟他說有左邊 硬說只有前後 然後就回家了

就是我不想叫他買的原因


聽說要加場 不能氣餒

衝啊暴民!!!!! :)

☆ ★ ☆ ★ ☆ ★ ☆ ★ ☆ ★

還好汎的朋友買到了 超低落的 還哭耶

汎也語無倫次 真像做夢 心情像極洗三溫暖

不過我太興奮 把本來要給糖小小的水壺 送汎了 XP

                       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