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小事開始 

心中不停地說著 五月天生日快樂 :)

改編成飛翔的感覺 我喜歡


阿信說老大把感想都寫在歌裡 

還以為是新歌咧 哈

聽到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總是眼睛會有水

有五月天我們的心就很透明

雖然我只陪伴了你們8年

應該是你們陪伴了我們 

瑪莎有說失與得 

想想還留著的 幾乎沒有什麼了

還好還有你們 謝謝 T^ T

怪獸說好不容易拿到STAYREAL解放音樂T 很珍惜的感覺

原來阿信對怪獸這樣小氣喔 XD


阿信說 唱到最後還是為自己唱

你們還是我當初第1次聽你們唱人生海海的你們

阿信還是個非常純真的人(大心) 

然後你們看起來都心情很好

冠佑那個榕樹下 真的是太白痴了 XD

老大還傻笑 喝太多了喔

所以我也很開心 :)


雖然很想再安可 雖然聽到溫柔有點腿軟 XD

但是好像也很滿足

老大還一直比 ROCK 然後鎚胸 哈

我愛你們啦(抱) 

雖然我應該沒有機會抱到 噗

就算是五十年我們也要一起 :)


不過怎麼沒有小禮物啦 

BEROCK徽章也好啊

對了 1976的愛情的模樣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