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Paradise 又想起了爸爸 我好想你

如果地球真的毀滅 那麼天堂會爆滿嗎?

還是反之地獄爆滿 而我會在哪裡?

真的好想好想Jump到天堂不要下來了!

我是一個有天使保護 卻還是堅強不起來 軟弱又自私的人類


Jump慢版真的好好聽 

也許是搭配上概念片的劇情 每次聽都好聽到流淚 ;)


想看 就真的會一直想看 所以我決定不看了

在家裡聽極限大碟吧! 下星期見了 我的天使 :)

話說夜店的門票兩千八 打死都不去

但如果是天堂參觀券 就太便宜了 XD 帥掉地球 地球甩掉

好期待 live CD 因為好想要再聽 Paradise

哈 極限大碟都還沒聽咧~!( 原來極限大碟是香港live精選 )


★ 以下歌詞轉自奇摩知識+


PARADISE 是中文 是貫中為了記念家駒所寫的歌
我有買他的唱片 滾石唱片發行 1994年7月發行


遠方 有一個地方 那裡有我們的夢想
某天 也許會相遇 相遇在這個好地方

不要太擔心 只因為我相信
終會走過 這條遙遠的道路

OH PARA PARADISE
是否那麼重要 你是否那麼地遙遠
OH PARA PARADISE
是否那麼重要 你是否那麼地遙遠

可惜 我們的故鄉 放不下我們的理想
好嗎 想問你一下 告訴我外面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