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為什麼本來沒有很想去 但是糖小小找到去的方法

而且在大安森林公園那邊剛好有一站 就突然熱血了起來 哈哈

剛開始在十字路口根本找不到站牌 

打電話去台北的公司問不知道 又打去新竹 好像也說得不清不楚 = =

只好賭一下了 還好沒有很久車子來啦( 我還挺有方向感的XD


後來就睡睡醒醒 到了竹北 司機好像也不太清楚是哪站下 真想翻桌

但這也不是真正的煎熬 跟糖小小到了體育場發現是體育館 

兩個人在外圍想要怎樣進去 過不久被人請了出來.....

真是戒備深嚴 一直找尋多票人 遇到大白鯊 XD 也被請出來

還有多多他是有票人 但沒多票(哭哭)


★ 我們累了 直接在門口前方賴著

目標出現(晶)一個胖子好多票 噗 一直想說要不要問

忍不住問了跟他們一起的女生 女生先說沒有

胖子聽到了 馬上跟瘦子說 有多的給她們

厚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因為我眼中的胖子都很機車 會不會打太多 XD


反正以為五月天是開場 結果等好久 

不過郭子乾學董事長學得好像 好好笑!!!!!

陳漢典也不錯笑 哈


★ 2010.01.29 聯發科尾牙歌單

開頭影片:變形金剛(帥爆了!!!!!)
1. DNA
2. 離表
3. 知足
4. 戀愛ing
5. 冠佑:製造浪漫
6. 冠佑:墓仔埔也敢去(扭屁股 我說你多一個小孩又放開一點 XD)
7. 叫我第一名
8. 軋車
9. 出頭天
10. 安可:溫柔+天天想你

吼~ 不寫下來的後果

只記得我們怕擋到人一直跑去上面

然後怪獸有一直看我們這邊 哈

反正很好看啦 XP


後來回家買的來回票不能坐了

聽說有接駁車 問了路上的人 原來他是長官級的 

知道我們不是聯發科的 還很大方交代了同事

到了內湖 那個同事還很好 問我們要怎麼回家 感動!!


★ FB狀態 -  

五月天就是這麼溫暖 這麼零距離 :)晚安!

聯發科真是很多好心人 卻只能說謝謝了!

祝幫助我們的你們好運連連發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