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 建為板上有人po屎袋褲的文章 

尾牙趴的特別來賓是黃建為!!!!! 要送票

我這個人可是很挑剔的 不喜歡 就算因為黃建為 給我票也不去

所以說我就去他們的blog試聽啦 

一整個被那個難以形容的歌喉 給深深吸引住

雖然把他歸類為傑克強森 但是他更有魅力

還有那個吉祥物馬來膜太可愛啦 :D


到了 THE WALL 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是還沒到轉角剌

進去的時候 還要打卡 多酷啊!!!!! 

上面印著馬來膜的印章 打在加班那格


◎ 0115@ THE WALL 歌單

布幕一拉開 全部的人都戴袖套 XD
不好意思 看到主唱 很直接的想到冠佑(開計程車的模樣 XP)
BASS手被陷害 帶花的 哈哈
沒關係啦 已經當拔爸了

大雨,大禹
GROWING OLD
LIFE WE NEED

抽獎一(五人):黑皮是正常的EP五張,當天只送不賣!!
(不過也買不到 XD) 好想要

MY VINTAGE STYLE
PEACH AND APPLE
主唱洪璽開說:這是他最愛的兩種水果
然後說 團員說每次都說這個可不可以改說別的

MR. LAZY
很喜歡這首歌 很慵懶 廢話


抽獎二(兩人):主唱小開親手寫的春聯一份,貼螢幕用12:1小春聯一份!!
老人痴呆有點忘了 反正就有主唱愛的〝好棒棒〞
小的超可愛(L) 

ACROSS THE UNIVERSE (BEATLES COVER)

ENDING

明天還要再玩 下次還要再看 :)

--------------------------------------

◎ OVER THE WAY with 黃建為
很搖滾的版本 好好聽 :)

好像這邊吧 建為說第一次看到洪璽開覺得很面熟
兩個人討論應該是小草地 
他們看到對方發現看太久 趕快撇過頭
因為好像看8秒以上就是一見鐘情 XD

洪璽開說 建為是ya界最紅的
呀咿呀咿呀咿呀 哈哈哈

所以說 with 黃建為
建為好搖滾 不過還滿想聽獨唱的

然後被洪璽開問說 很符合心情是不是有掉髮的困擾 XDDDDD
洪璽開前面頭髮好像也沒很多 喂

抽獎三(五人):畫上馬來貘的團員簽名小吉他一把,馬來貘塗裝動物四隻!!
由黃建為送出

WAY TO THE STAR
WHO SAID IT’LL BE ALRIGHT

抽獎四(一人):2010全年有STAYCOOL的場子
攜伴一位免費參加團員簽名超大支票一張!!

這個好好喔 我也好想要!!!! 

當然不會抽到我 不過還是小小期待 我的號碼是157


◎ 聽完之後 好後悔沒拉糖小小來聽

因為這個團太有趣了 主唱喜歡挑眉 但又有反差很大的歌喉

而且好像尾牙趴才有馬來膜封面的

於是我就去買了專輯 也太便宜了吧 238 他們賺什麼啊 

看了FB洪璽開照片下面那些字
我沒有很多錢....
但我也沒有想要很多錢的意思 我才明瞭 哈哈 

說說也看了四次 沒po個心得好像說不過去

其實我發現 不po好像會流失回憶

雖然沒那麼嚴重 但音樂才讓我處於GROWING的狀態

而且我不能再當 Miss LAZY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