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氣很好 怎麼一出捷運站 才五點多 卻是6點的感覺

原來下雨了.....

因為這樣痞克四還沒開始 XD

不過今天是插電 應該要相反過來的

自從在Perfect stranger後 

接了周杰倫的陽光宅男 自從唱起來有點怪 不太適合 XP

天天洗手歌 哈哈 

因為小朋友觀眾比較多 連貼紙都準備了 看來是有備而來


我的王國 

兩隻老虎 越來越快版 噗 自從感覺快不行了

終於錯過之後 自從站起來了 

看痞克四 不站有點難過

一閃一閃亮晶晶 

大家都不知道這首歌 其實叫小星星 我也不知道 :P

還有人說滿天星 餅乾都出來了 哈哈

讀心術
有你來加油

自從一直甩吉他 因為有雨滴進去 真恐怖

Fly Away

今天痞克四 變成兒歌系了 :D


還要留下來拍賣 不過我不能看 

因為我要跳去京華城 真的想用跳的 因為已經6點多了

其實我也滿跳tone 

通常吃飯時間 還這麼趕的表演 我不會看

而且還搞不懂 是什麼來著的聯舞展 

因為黃子瑜實在讓建為的表演更FUN

所以黃子瑜我來了!!!!!


♬ 在忠孝復興 等了超久的接駁車 所以大概6點半才到吧

果然我來到了不適合我的地方.....

然後吃著準備好墊肚子的孔雀餅乾

太無聊 繞到舞台後 還真的有個SUBWAY


聽到有特別來賓 噢 還好沒有錯過

原來是個嘻哈團叫SUBWAY

然後鼓就上去了 子瑜也上去了

很不習慣 不過很棒!

台下的人喊SUBWAY團員的名字 也想喊一下黃子瑜 哈哈

表演中子瑜拿出了一塊布 放在上面打

感覺音色變得有些不同

然後他有看到我 笑了一下 

? 他認得我嗎

最後很帥的丟了鼓棒

但下台的感覺有點不是很ok 還以為他在耍酷 XP

原來是收音不夠齊全 導致台下的反應不夠熱烈 

要是我也很難過吧


還是第一次 連續三天 都有表演看 感覺不錯 

而且生日過後的那一天 還趕場

真希望以後 都可以這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